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少再度直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2:18 新闻晚报

  时隔12年,U-17中国国少队3比0战胜实力强劲的伊朗队后,历史上第二次闯进亚锦赛决赛,并同时获得世界少年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中国队的决赛对手将是朝鲜队,两队曾在小组赛相遇,当时朝鲜队1比2不敌中国队,再加上昨晚3球完胜,中国队目前夺冠的信心爆棚,主教练张宁直指最后的冠军奖杯。

  张宁信心十足地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夺取最后的冠军。“我们与朝鲜队曾交手多次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小组赛我们也以2比1战胜了对手,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夺冠。”

  “我非常有信心夺取最后的冠军,”这位主教练说,“这些孩子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今天这场比赛,中国队很好地利用了速度优势,并抓住了三次得分机会,正是因为他们的表现,使我对最后的夺冠充满信心。”

  当然,张宁认为球队目前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技战术能力,“我们在比赛中还要提高技术运用的含金量,只有完全发挥出我们的技术优势,才能很好地在比赛中使用合理的技战术打法。”

  从实力上来看,中国队实力在朝鲜队之上,除了身高上占据绝对优势,中国队的速度也帮助他们在小组赛上击退朝鲜。但是中国队的防线仍旧不能令人放心,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在杨旭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日本队连扳三球,最终以1比3输掉比赛。在昨晚大胜伊朗队之后,张宁认为相比小组赛,全队的心态保持得非常好,“面对伊朗队,他们敢于做动作,也表现出了很强的自信心,这一点很重要。”

  中国队与朝鲜队的决赛将在9月18日开战。中国队在12年前杀入决赛,最后以点球击败卡塔尔队夺冠。 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