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后社会活动缠身刘翔“已支撑不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体育专电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兼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15日在京说,自从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了男子110米栏金牌后,他参加了太多的社会活动,受到过多的干扰,正常训练受到影响。他呼吁“不要过多干扰刘翔,让他做自己该做的事”。

  段世杰透露,刘翔目前对于频繁的社会活动和应酬已经难以招架。刘翔私下抱怨说:“我现在已经没有精力了,我已经支撑不住了。”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今天,新华社记者在奥运会田径项目总结大会上见到刘翔。刘翔身穿黑衣、一脸疲惫。他在会上发言后不到五分钟,就不得不随教练孙海平下楼去参加另一个评选活动,可见他的安排之繁忙。据悉,刘翔从雅典回国之后,各种社会活动就缠上身,有商家追着要签约的,有参加评选和庆功的,有签名和照相的,没有一天可以轻松。

  段世杰在会上说:“许多人担心刘翔夺冠后会抵挡不住各种诱惑,我倒不担心这个,我担心的是来自社会上太多的干扰会毁了刘翔。他现在需要做自己该做的事,继续训练好、比赛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