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欧洲冠军杯昨揭幕强队亮相纷纷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新赛季欧洲足球冠军杯赛E组到F组的小组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率先开战,结果米兰双雄、阿森纳和切尔西等五大联赛的强队纷纷取胜。

  在E组的比赛中,阿森纳队凭借对手埃因霍温队在第43分钟的乌龙球,以1∶0取得胜利,同组的希腊球队帕纳辛那科斯主场2∶1战胜了挪威的罗森博格队,凭借进球多的优势暂居该组首位。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F组的巴塞罗那队客场3∶1战胜苏超的凯尔特人队,新加盟的德科首开纪录,拉尔森面对老东家毫不手软,打入了巴塞罗那的第三球。而红黑军团AC米兰队1∶0小胜乌克兰的顿涅茨克队,西多夫打入惟一进球。

  G组的国际米兰队2∶0完胜不来梅队,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包揽了两粒进球。巴伦西亚队同样以2∶0击败了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队。

  H组的切尔西队凭借后卫特里的进球和德罗格巴的两度建功3∶0大胜巴黎圣日耳曼队,卫冕冠军波尔图队则被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队0∶0逼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