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U17亚青赛上杀得性起 中国队大败伊朗 12年后再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2年之后,中国队再次获得了冲击U17亚青赛冠军的机会。北京时间9月15日晚,中国队在半决赛中干净利落地以3比0战胜伊朗队进军决赛,决赛中的对手是曾经在小组赛中战胜过的朝鲜队。

  比赛开始,中国队的队员们非常兴奋,一上来的几脚射门给伊朗队的后防线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而伊朗队也没有赛前传言中的那样强大,在中国队面前占不到丝毫便宜。比赛进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行到第14分钟,中国队反越位成功,杨旭在禁区内冷静施射将球打进,1比0。失球后的伊朗队大举反攻,不过中国队出色的防守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第40分钟,李壮飞断球成功传给古今今,后者顺势将球塞给快速插上的黄洁,黄洁一锤定音,中国队2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孤注一掷的伊朗队发起了猛烈的攻势,他们在第65分钟的一脚射门将球打在立柱弹回。第73分钟,黄洁的梅开二度为中国队将比分扩大到3比0,他在两名伊朗队队员的夹击下突然转身射门,伊朗队的守门员只能望球兴叹。大比分落后的伊朗队丧失了斗志,而随后中国队还获得了几次破门良机,遗憾的是都没能把握住,最终3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中国队斩落伊朗队进军决赛,也达到了进入前三获得世锦赛资格的目标。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朝鲜队7比6战胜卡塔尔队也进入了决赛。9月18日,中国队将与朝鲜队争夺本届亚青赛的冠军。(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