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胜乐坏张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01 中国体育报

  当记者在电话这头向中国青年队主帅张宁表示祝贺时,电话那头的张宁高兴得忍不住笑出了声。同前几场优势微弱的胜利相比,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自然是让张宁乐得合不拢嘴。

  “这场比赛我用12个字形容:准备充分、思想统一、战术对头,”张宁兴奋地说:“队员们把自己的能力充分发挥了出来,我对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感到非常满意,这也是我们5场比赛中打得最好的一场。”让张宁高兴的其实还不止这些,更值得一提的是,队员们已经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知道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了,“他们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能够冷静对待,调整好心态,打出自己的水平,这是最难能可贵的。”

  不过张宁也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他还对比赛最后阶段浪费的几次机会耿耿于怀,“那几次机会把握好的话,我们还能扩大比分呢。”此外他还指出了队员们的一些不足,伊朗队在上半场输球后拼得比较凶,动作开始大起来,我们的队员有些犯怵,一度后退得很厉害,“不过通过中场休息时的及时调整,这种情况在下半场有所改观。”

  当记者让张宁展望一下决赛时,他说道:“不能说小组赛中我们战胜过朝鲜队,在决赛中就什么问题都没有。我们和朝鲜队是相互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这场比赛临场发挥将会决定最后的结果,谁能将对方的特点限制住并且打出自己的特点,谁就将取胜。”

  “拼掉伊朗,夺取冠军”,这是中国队教练组在半决赛前给自己定下的目标,“现在这个目标已经实现了一半,我们将为另外一半而竭尽全力,”张宁信誓旦旦地说。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