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舒马赫伤愈首次试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威廉姆斯队的德国车手拉尔夫·舒马赫9月14日在英国的银石赛道进行伤愈后的首次试车,他表示已不再感到背部疼痛,并盼望能在9月26日的中国大奖赛上夺冠。

  小舒马赫6月20日在美国大奖赛中高速撞上护栏造成脊柱受伤,此后他一直在养伤,先后错过了6站比赛,现在车队已让位于BAR和雷诺队,仅排在第4位,更是让他起急。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出于对小舒马赫终身的健康负责,主治医生马里奥一直不同意他参加比赛,直到上周才准许他参加在银石的试车活动。威廉姆斯队的技术总监迈克尔表示,拉尔夫的离队使车队蒙受了巨大损失,车队希望他能在三天的测试中顺利完成,如果情况不错的话,他就将参加中国大奖赛。而车队老板威廉姆斯则相信,拉尔夫一定能通过身体和心理方面的各项检查,他的复出不会有什么问题。

  如果小舒马赫真的能够获得主治医生和国际汽联官方医生开具的康复证明,车迷们就又能在上海赛道看到舒马赫兄弟在赛道上并驾齐驱的场面了。(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