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俄六成公民认可奥运会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公众意见基金会”对俄罗斯公民就雅典奥运会成绩做了一项问卷调查,其结果出乎意料,有65%的人对本国运动员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

  共有1500人接受了该问卷的调查,其中只有20%的人对俄罗斯代表团的表现不满意。

  在问卷中,有32%的人对艺术体操感兴趣,并观看了这项比赛,游泳占28%,体操和田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径占25%,比较少的是网球5%,现代五项4%,手球和击剑各占3%。

  有趣的是,艺术体操项目的喜爱程度男性超过了女性,分别是37%和19%,而花样游泳同样分别为37%和19%。

  俄罗斯公民对国内的奥运会电视转播节目也表示满意。在问卷中,有62%的人认为转播是成功的,不满意的只占11%。

  在对俄罗斯在世界体坛地位的问题上,54%的人认为,俄罗斯选手对世界体坛产生了很大影响,并提高了俄罗斯在世界的地位,而有19%的人则反驳说,他们认为俄代表团在雅典没有体现出俄罗斯国家的威望。(刘斌)(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