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苏总动员 筹备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9月12日,江苏省委召开“动员起来,迎接十运会”的常委(扩大)会议,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主持会议并讲话,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梁保华等省领导就做好第十届全运会筹备工作充分发表意见。

  李源潮在讲话中说,当前江苏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是做好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十运会作为北京奥运会之前国内举办的最大一次综合性赛事,既是对我国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我国备战奥运会的一次大练兵和大预演。

  李源潮说,现在十运会的举办已进入倒计时,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省上下要全面动员起来,紧急行动起来,以只争朝夕、争创一流的精神,扎实做好迎十运关键一年的工作,努力把十运会办出江苏特色、办出一流水准、办出综合效益,为江苏增光添彩,为全国作出贡献。不仅要争取在比赛项目上多拿金牌,更要在人的精神风貌、城市面貌、组织接待工作三个方面争创一流、争得“金牌”,在提高市民素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上狠下工夫,充分展示良好精神风貌,培育良好习惯,革除粗俗陋习,做健康向上、文明高雅的东道主。坚持规划先行,紧扣时间节点,高起点、高标准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加快推进十运会场馆建设和河西新区建设。所有铁路沿线、机场路沿线和交通道口都要建成绿色通道、整洁通道和文明通道。要把体育设施建设与长期运营管理和为老百姓办实事统筹起来考虑,积极运用市场化办法,争取以最少的投入取得最佳的效益。要切实提高组织接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大赛提供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李源潮强调,办好十运会,是江苏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全省人民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定要做到举省一致,形成合力。

  梁保华在讲话中指出,十运会由江苏承办,主会场在南京,责任光荣而重大。办好十运会,是南京扩大对外开放、推动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是促进城市建设和管理上新水平、城市形象全面提升的重大动力,也是对各级领导班子组织能力、工作水平的重要考验。

  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罗志军向省委常委会汇报了南京工作情况。他说,目前南京河西新区建设、老城整治、生态环境建设和重点工程建设都取得了明显进展。他表示将动员全部力量,努力开创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吕卫东金世斌刘敏)(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