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萨诺被禁赛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58 新闻午报

  据新华社消息由于在赛场上用手把防守他的球员推倒在地,意甲罗马队前锋安·卡萨诺受到禁赛两场的处罚。

  这一严重犯规行为发生在上周日罗马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上半场结束前不久,卡萨诺在突破时推倒了阻拦他的乔·基耶利尼,并且当即被红牌罚下。卡萨诺性格暴躁,上周还与球队助理教练塞拉发生过口角。在周日比赛中吃了红牌后,罗马新任主教练、前德国国家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队主教练沃勒尔周一就单独找他进行了谈话。

  奥特加重返球场

  本报讯当地时间9月11日,阿根廷前著名球星奥特加穿上纽维尔老伙计的红黑球衣,再一次出现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上。整整19个月以后,奥特加终于回来了,同费内巴赫以及FIFA之间一波三折的官司也总算有了一个满意的结果。

  11日下午15时27分,罗萨里奥市巨人球场的扩音器中传出了奥特加的名字,3分钟后,小毛驴穿着7号球衣踏上了这一块草皮。久疏战阵的奥特加踢得的确不是太好,19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让他在高大的对手面前有些难以施展。“小毛驴”最大的功劳就是让对方两名球员吃到了黄牌,最终,两队战成1:1平。

  希勒进球动作成商标

  本报讯球员出身的商人科林·沃尔顿近日和纽卡斯尔俱乐部与射手希勒的经纪人公司SFX签署了协议,正式拥有使用希勒庆祝进球动作这一注册商标的权益。

  希勒的进球庆祝动作一向被认为无趣至极,因为他总是面向观众举起单手。不过恰恰是因为其一贯性,只要有这个形象人们就会一下子想起希勒,注册商标的存在因此成为一种可能。

  曾经在纽卡斯尔试训的沃尔顿在获得这一权益后,将可以把这个形象印制在T恤衫、汗衫、钥匙环和汽车招贴上。他目前正在和阿斯达、泰斯科和赛弗威等英国著名的超市连锁巨头进行谈判,以销售这些带有希勒商标的商品。何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