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浴血奋战杜苹重伤倒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58 新闻午报
浴血奋战杜苹重伤倒下(图)
杜苹被撞后重伤下场

  本报记者鲍华麟

  “如果杜苹不受伤下场、如果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好一些、如果后卫在禁区前无谓的犯规更少一些、如果……”昨天结束后,一名球迷向记者说着本场国际太多的不幸。但“如果”毕竟只是一种假设,比赛已经结束,国际在付出了杜苹重伤的惨痛代价后仍然一分未得。目前的球队已经正式跌进了降级区,赛季前制订的“保三争一”的目标也已成了一堆空话。

  任意球射杀国际

  在去年的甲A联赛中,国际在深圳身上取得了4分,因此深圳在开场后把防守放在最主要的位置。反观国际队,由于在赛前制定了比较周密的计划,全队打得有声有色,阿尔西诺的控球、黄勇的短传渗透、沈晗的边路突破,都给对手造成了一定的威胁。从赛后的技术统计上来看,国际其实并不处于下风。但就在这样一种胶着的状态下,国际队原本相当稳固的后防却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上半场25分钟,深圳队回防的考瓦克斯将国际队前锋的球断掉,深圳队反击,考瓦克斯强行突破,国际后卫只能以犯规进行阻截,深圳队获得一个禁区前4米左右的中路任意球。随后,郑斌主罚任意球直接命中球门右下角,深圳队1:0领先,这一粒进球也基本奠定了本场比赛的格局。

  杜苹重伤成于涛第二

  成耀东没想到,5分钟之前还生龙活虎的爱将杜苹却如此惨烈地倒在了禁区前;他更没想到的是,受伤程度居然出动了场边的急救车,情况与申花小将于涛在重庆一役中有着惊人的相似。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国际队利用沈晗的速度在右路打开了一道缺口,并多次进行有效突破,深圳队不得不以一张黄牌的代价保住了左路的防守。下半场,看准机会的主教练成耀东用体力和经验更出色的杜苹替下了沈晗,希望能在此找到一丝生机。但就在杜苹上场之后第5分钟,他却由于一次突破被对手放倒,脑部严重受伤,被场外的急救车送往了附近的医院。当时的情况是,杜苹禁区外争顶,率先触球之后和迎球冲顶的门将李雷雷头部相撞,球越过李雷雷滚向球门,但是球速较慢,被回防的球员破坏出底线。此后,李雷雷头部流血,经过包扎继续比赛,而杜苹则陷入昏迷,队医立刻示意需要换人。

  比赛结束后,记者向国际队询问了杜苹的伤情,国际方面表示目前还看不出什么情况,只是在头部缝了几针,还要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