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U17亚锦赛:中国进入决赛 与朝鲜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52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9月15日18点,U17亚洲足球锦标赛半决赛开打,中国国少队迎战伊朗队。在90分钟比赛中,中国队员杨旭率先破门得分,黄洁连进两球,最终中国队以3-0战胜伊朗队,成功进军决赛。中国队将在9月18日的决赛中迎战小组赛中败给自己的朝鲜队。

  上半场中国很好的控制了中场,伊朗国少只是利用一些远射和死球战术侵袭中国的防线。第3分钟,古今今个人中路突破,横拨给了旁边的黄洁推射,但让伊朗门将轻松没收皮球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第8分钟,李壮飞后场的长传,邓卓翔争顶成功,杨旭的吊门仅仅高出门梁。第11分钟,邓卓翔左翼劲射式传中,中路古今今没有碰到皮球,右翼的杨旭传中,但中路的李壮飞头锤让门将扑出。2分钟后,伊朗9号法卡希中场过一点离门40米果断起脚,不过还是无功而返。第14分钟,杨旭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推过门将,小角度将皮球打入,为中国首开纪录。

  第22分钟,法卡希主罚前场任意球,可惜中路18号助攻的球员没有顶中皮球。第28分钟,莫哈耶尔主罚左翼角球,王大雷贸然出击失误,让伊朗3号力压崔南日头锤摇顶,可惜稍稍顶高。第36分钟,崔南日放过顶球给了邓卓翔,可惜后者在禁区边的推射,打中了防守的身体折射出界。第40分钟,李壮飞反抢了耶普脚下球,古今今中路一记外脚背转移给了右翼及时插上的黄洁,后者冷静的推射破网,为中国锦上添花。上半场比赛中国队以2-0领先伊朗队。

  易边再战后,由于上半场0:2落后,下半场伊朗队发起了猛烈的攻势,其中最有威胁的进攻出现在比赛第65分钟,伊朗队在门前30米处突然一脚冷射,皮球速度之快让守门员基本没有做出反应,好在皮球砸在了立柱上弹了出来,中国队逃过一劫。

  比赛第73分钟,中国队从右路进攻,19号黄洁在右路禁区拿球,在两名伊朗队队员的防守下,黄洁突然转身射门,皮球从两名防守队员间穿过,小角度进了网窝。这个球打得非常隐蔽和突然,只能让伊朗队的守门员望球兴叹。3:0,中国队提前奠定了胜局。

  由于实力方面的原因,后面的比赛中国队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中国队打反击获得单刀球,可惜进攻队员没有拿好球而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第85分钟,中国队再次反动快速反击,12号王刚在几乎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却将球打偏。由于大局已定,中国队换上此前没有上场的队员在最后几分钟进行锻炼,第90分钟,18号杨旭中路带球,用假动作骗过两名中路的防守队员然后大力射门,皮球高出。

  最终,中国队以3-0完胜伊朗队,成功进军决赛。中国队将在北京时间9月18日18点与朝鲜队争夺本届亚锦赛冠军。

  中国首发阵容:1王大雷,5顾操, 20王伟龙,14杜龙泉, 2崔南日,9古今今,19黄洁,13李壮飞,16邓卓翔,18杨旭,15王选宏。

  (三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