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网距离大满贯有距离 需要提高参赛人数和场地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37 今晚报

  在中国球迷中拥有最高人气的两位球星费雷罗和斯里查潘终于在15日下午时断时续的小雨中完成了自己在中国公开赛的首演。两位球星获胜后,不仅谈了自己的表现,也对此次中国公开赛的方方面面做出点评,他们同时表示,虽然中国公开赛已经办得相当好,但距离“四大满贯”还有一段距离。

  赢球让费雷罗心情愉快,更让他愉快的是中央球场的气氛:球迷不断地为他和对手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基梅尔斯托布的精彩表演鼓掌,也为他们的失误叹息,还有人在二层看台悬挂了西班牙国旗,有人打出西班牙语“我爱你”的标语。斯里查潘也受到相同礼遇,泰国驻中国大使帕马威奈先生和夫人以及十余名泰国球迷还到现场为他助威。尽管费雷罗和斯里查潘在世界各地受到的待遇大抵相同,但他们仍旧为北京球场的气氛感到“受宠若惊”。斯里查潘断言这里的气氛和组织已经是ATP赛事中最出色之一了,费雷罗则说,为了这里如此多喜爱自己的球迷,他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进入决赛。

  针对赛事组织者宣称的要把中国公开赛办成“第五大满贯”赛事,两位球星坦言要实现这一目标还要付出艰苦的努力。费雷罗承认,在他看来,最接近“四大满贯”标准、有可能成为“第五大满贯”的是迈阿密和印第安纳维尔斯两个大师赛。斯里查潘则直接指出,要想比肩“四大满贯”赛事,中国公开赛需要提高参赛人员和场地的数量规模,这是让人感到是“大赛”的先决条件,“如果是大满贯赛事,像中央球场这样高标准的场地至少要有四五块,而目前这里只有一块,就是中央球场。”斯里查潘说,“参赛人数也很重要,大满贯赛事一般有上百名选手参赛,这里只有32位正选赛选手,显然不够多,无法调动观众的积极性。”

  费雷罗还对中网的时机安排感到有些意外,“我觉得中国公开赛安排在这个时节非常好,气温很适宜。”随后,费雷罗话锋一转,“但我没想到北京这时的雨水这么多,和地中海地区完全不同。我很讨厌下雨,我相信很多选手会有相同的感觉,毕竟雨水会增加我们在硬地上比赛的难度。”他暗示,如果全部比赛都在露天场地进行的中国公开赛,能选择一个既温度适宜、又相对干燥的时节开打,将更加完美。戴星鲁峰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