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雷罗突然“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3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前日的比赛因为下雨被迫取消,但是原定于晚上出场的费雷罗,却在赛前不见了踪影。据悉,“蚊子”于13日中午突然飞往日本东京,参加一家意大利服装品牌的新店开张剪彩活动,直至14日中午才返回北京。

费雷罗的突然失踪,让对此并不知情的中方人员心急如焚,派出了不少志愿者在赛场、机场、酒店等地四处寻找,最终还是从ATP官员那儿了解到内情。“这是球员的个人商业行为,A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TP组织也无权干涉。”负责公共关系的ATP主任伊基最终只得这样无可奈何地表示。

虽然这是球员的“自由支配时间”,谁也无法对费雷罗说三道四,但是中网组委会有人对这位大牌的作派,还是颇有微词。“这肯定会对他的状态有影响,他如果被提前淘汰,就不是他个人的事情,这关系到这次比赛的票房和对观众的承诺”。

尽管神秘失踪的费雷罗并没有耽误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而且他也依靠自己的精彩发挥让现场的球迷大呼过瘾,但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还是就他的日本之行进行了轮番轰炸。“你在温网、法网等四大网球赛事上也是如此擅自参加商业活动吗?是不是因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级别低而有这样的行为呢?”

面对媒体这样的“质问”,脸上经常挂着笑容的费雷罗也只有尴尬地躲闪回答:“我昨天确实是去了东京,这是赛前就和广告商协议好的,当然,我没有与组委会说明情况就离开确实不妥。其实,就我自己来说,还是比赛更为重要。”

接着费雷罗话锋一转,似乎是在“讨好”中国媒体,“我从没有认为中国网球公开赛水平低,虽说四大网球公开赛高手的确很多,但你们从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参赛选手可以看出,你们的比赛水平同样不低。我觉得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潜力很大,从场地、设施等方面看,如果继续发展下去,中国网球公开赛肯定会成为世界第五大网球赛事。”

安慰完了媒体,费雷罗同时也流露出了自己在中网的目标,“今年对我来说确实是运气不好,先是出水痘,随后是肋骨受伤,因此在此前的比赛中状态非常不好,不过来到中国后,我觉得自己的状态和体能突然变得非常好,因此也让我有了95%的信心进入世界前五名。所以,我把中国看成自己的福地,希望这里的好运气能把我送进世界前五名。” 特派记者 沈毅

(编辑 丹妮)
【相关报道】
(09-16 10:31)
(09-16 10:31)
(09-16 10:31)
(09-16 10:31)
(09-16 10:31)
(09-11 09:53)
(09-11 10:14)
(09-11 10:14)
(09-11 10:14)
(09-11 10:14)
(09-12 09:44)
(09-12 10:02)
(09-12 10:02)
(09-12 10:02)
(09-1210:02)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