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足协“泼冷水”:国少还是太粗糙 赢伊朗有运气成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2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国少队在亚少赛半决赛上3:0完胜伊朗,挺进决赛,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中国足协青少部的副主任郭辉,作为分管国少队的足协领导,郭辉在享受胜利的喜悦之余,却不忘保持清醒的头脑,他认为尽管国少队闯进了决赛,但是在整个亚少赛上表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平并不是很过硬,等决赛打完,就得为明年的世少赛未雨绸缪了。

  赢伊朗有运气成分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国少队赢得了这场生死之战,令队员们沉浸在无比的喜悦之中,而且比分是3:0,似乎咱们的优势很明显。然而郭辉却在这个时候给国少队泼了盆冷水。“首先我们还有最重要的决赛要打,比分没有打到最后就不能放松。”郭辉显得十分冷静。国少队的目标就是拿下最后的冠军。

  此外郭辉认为,虽然国少队3球完胜伊朗队,但这并不是双方实力的真实体现。只不过国少队心态比较好,在赛前把自己放在弱者的位置,去拼对手,结果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我们主要是战术比较对头,而且先打进一球之后,伊朗队开始急了,这给了我们反击的机会。”郭辉认为国少队战胜伊朗还是有运气成分在里面。

  国少打法太粗糙

  而综观整个亚少赛的过程,郭辉认为国少队有喜有忧,喜的是精神面貌好,“可以说这届国少延续了以往的传统!”郭辉对于国少队在比赛中打出的气势赞不绝口。

  但同时,他对国少队的技战术水平却不是很满意,“这支队伍在技术上的优势,没有体现出来,除了赢伊朗3个球,其他比赛基本上都是一球小胜,优势并不明显!”而在小组赛与日本队的比赛,我们在技术上的劣势更是暴露无遗。郭辉表示,尽管我们有个别球员个人能力出众,但是捏合起来还没有达到最佳效果。

  世少赛保八争四

  郭辉还向记者透露,在出征日本世少赛之前,足协高层就下达了必须拿到世少赛入场券的命令,这从张吉龙亲自前往日本督战就可以看出。

  现在第一个目标已经实现,接下去就是明年的世少赛了,郭辉表示:“足协初步把世少赛的任务定在保八争四。”但实际上足协高层心理上的目标更加高,是要争取夺得奖牌,因为这批国少队员是2008年奥运会的适龄球员,还担负着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中国足球历史性突破的重任,郭辉再三表示自己身上担子不轻,不过他还是表示:“首要的是拿下朝鲜,夺得冠军后再去考虑后面的事情!” 金陵晚报记者 赵彦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