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轻松晋级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金明) 昨天在中国网球公开赛ITF挑战赛女单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头号选手郑洁以2∶0轻取世界排名仅439位的新西兰选手贝克,两盘比分分别为6∶2和6∶1,晋级八强;而另一名中国选手晏紫也以2∶0战胜同胞刘婉婷晋级八强。

  第一盘一开局,郑洁在成功守住自己的发球局后,轻松破掉贝克的发球局,很快以3∶0领先。随后贝克逐渐进入状态,但郑洁以5∶2领先后,在关键的第八局,郑洁再次破发成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功,以6∶2取得首盘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郑洁继续占据明显优势,贝克更是只保住了一个发球局。最终,郑洁以6∶2,6∶1淘汰对手进入第三轮。

  郑洁是中国目前头号女单选手,她在今年的法网比赛中创纪录地打进了16强。虽然已经参加过世界的四大公开赛,但是在自己的家门口参加这样高级别的比赛,郑洁还是头一次,因此她表示,“这次来中网的大牌的确不少,这样的比赛当然对我特别重要,而且这次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也要来参赛,我希望能在自己的家门口和她打一场。”

  对于郑洁来说,参加ITF比赛只是热身,她真正的目标是一周后的WTA比赛,至于在WTA比赛中具体目标是什么,郑洁笑着说:“我觉得参加这样的大赛心态非常重要,我会在保持平常心态的同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这次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会来中国参赛,我希望能够在自己的主场和她进行一场精彩的比赛。”(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