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健力宝稳获半程冠军 前景不明深圳将士难以开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1∶0战胜上海国际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在俱乐部面临财政危机的时候,人员不整的深圳健力宝队队员表现出顽强的斗志。继上周末客场战胜上海申花队后,深圳健力宝队昨晚又在主场以1∶0战胜上海国际队。目前,深圳健力宝队在中超联赛积分榜11战6胜4平1负,积22分,领先第二位的山东鲁能队6分,换言之,深圳健力宝队已经提前一轮获得首届中超联赛的半程冠军。

  作为“健力宝系”足球阵营的龙头队伍深圳健力宝队最近日子并不好过:集团新高层对发展足球的意向尚未明确、俱乐部欠薪已长达四个月,最让主教练朱广沪头痛的是队伍出现了严重的人员不整。队长李玮峰远赴比利时疗伤、杨晨仍在北京养伤、核心队员郑智则刚完成鼻梁矫正手术,除此之外,陈永强、吉马、陆博飞等三人均因累积黄牌停赛。

  与此同时,深圳健力宝队此轮的对手上海国际队却是一块相当难啃的骨头。上赛季,深圳健力宝队与上海国际队两度交手只取得一平一负的战绩。更要命的是,有消息称曾与深圳健力宝队同属“健力宝系”足球阵营的一分子的上海国际队由于不满健力宝集团对发展足球的战略调整,赛前就发出了这场比赛要与深圳健力宝队进行一场“你死我活”的决斗。

  不过,姜还是老的辣。老到的朱广沪昨天大胆起用一些新人,并让李毅、郑斌、李明等人辅佐。在上半场第27分钟,深圳队利用队员考瓦克斯在对方禁区前4米左右获得的一个中路任意球,由郑斌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直接命中球门右下角,这个球的角度力量弧线都恰到好处,使国际队守门员江津毫无反应。深圳队以1∶0领先。

  之后的比赛中国际队依然不紧不慢的通过前场比较细腻的短传配合压制深圳队寻找机会,而深圳队前场只留下李毅一个人寻找机会,其他队员全部回到后半场参与防守,而反击则通过李毅在前场拿球回做后分到两个边路,形成进攻机会。国际队虽然在控球上占据上风,但是在有威胁的机会上反让深圳队占优。

  终场哨声响起,深圳健力宝队艰难地以1∶0战胜对手并提前一轮获得联赛的半程冠军。不过,深圳队的将士却难以兴奋,毕竟俱乐部前景仍难以明朗,欠薪问题也没有彻底解决,更让他们心淡的是,原计划说要亲临现场看球的集团新高层在昨晚却始终没有在主席台露脸。
  上图:李毅(左)和对方球员在比赛中拼抢。 新快报记者 宁彪/摄

  (日京/编制)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