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网球公开赛:大腕“死”了一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0∶2不敌非种子选手,头号种子莫亚首轮爆冷出局

  新快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金明) 在昨天结束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中,西班牙的赛会头号种子莫亚0∶2(3∶6/3∶6)爆冷不敌法国的非种子选手特松加,无缘晋级第二轮,他也是目前首轮落败的惟一一名种子选手。而斯里查潘、费雷罗等球星均是轻松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本次中网公开赛6号种子、泰国名将斯里查潘的对手是法国人里斯纳德。这是这位亚洲头号男单选手第一次在中国参加正式比赛,最终他以2∶0击败了对手。而西班牙名将费雷罗也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进入下一轮。斯里查潘和费雷罗是昨天有幸在大雨来临前将比赛打完的大腕级选手,而萨芬和莫亚在一周已经过去了一半之后还没有出场。

  法国人里斯纳德与斯里查潘的比赛开始以后双方基本上处于均势,但在关键的发球局法国人失手,斯里查潘以6∶4的局分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里斯纳德曾在比赛中率先打破了斯里查潘的发球局,但越接近第二盘比赛胜利法国人越发显得紧张,终于在第9局的比赛中被斯里查潘扳平了总比分。随后,斯里查潘乘胜追击,以7∶5的比分拿下第二盘。

  费雷罗第一盘的比分也是6∶4,第二盘比赛费雷罗很快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随后费雷罗乘胜以6∶1结束了第二局比赛。

  赛后费雷罗显得比较低调:“今年我遭遇了许多挫折。”显然法网卫冕失败,美网早早出局等诸般不顺让本就性格内向的西班牙国王更加缄默了。但是费雷罗对成功仍然充满信心:“总是有大大小小不断的问题困扰着我,让我无法专注在打球上。但是现在我感觉我恢复了85%至90%,我感到我目前的状态正佳,全身都充满了力量。”
中国网球公开赛:大腕“死”了一个(图)
莫亚:第一轮就出局,真的无颜面对中国球迷。(设计对白)

  (日京/编制)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