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败走鹏城国际队危险 余下比赛只为保级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叶飞)0比1,国际队在深圳继续着自己的低迷状态,由于天津队昨天取胜,国际队与榜尾球队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三分。尽管在输给深圳队之后,国际队上下的面部表情都很自然,尽管成耀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坦然面对与领头羊的差距,但谁的心里都清楚国际队接下来的道路将更加曲折,“紧接着的两场主场比赛国际队最起码需要拿到4分,如果主场比赛再出现闪失,那么我们后面的比赛真的是要为保级而战了。”一位国际队人士昨天赛后对记者说。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无论是赛前还是赛后,国际队都向外界宣称此番客场挑战深圳能拿1分就已足够,可事实上国际队在赛前准备会上定出的却是在稳固后防的基础上争取战胜对手的攻略,“虽然深圳队排名第一,而且占据着主场之利,但不要忘记他们缺少了6名绝对主力队员。”一位国际队队员赛前对记者说:“只要我们把握住场上机会,完全有实力拿下他们。”然而到了赛后这名队员向记者承认:“我们的确有些低估了深圳队替补队员的实力,他们很会打比赛,一旦我们打顺了,他们就利用犯规打乱我们的比赛节奏,把我们拖入乱战的泥潭,其实全场比赛他们没有组织多少像样的进攻,可就是那么一次便让他们给把握住了。”

  “今年我们真是挺霉的。”一位国际队队员昨晚向记者道出苦水:“总是有那么多不顺心的事,上半年申思、祁宏接连受伤,现在申思伤好了吧,却因为突然发生的意外无法参加和深圳队的比赛。”考虑到申思目前的体能情况,成耀东在昨天赛前就做好了让申思替补上场打20到30分钟比赛的准备,然而杜苹的意外受伤让申思的中超首战不得不继续推迟。“杜苹下半场上去打得是右前卫,但打了最多5分钟就因伤下场了,他的受伤实际上就等于浪费了我们的一个换人名额,于是东东不得不让王云改打右前卫,把于海临时替换上去顶替王云左前卫的位置,至于剩下的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只得留给冲击力更强的阿尤了。如果没有杜苹的那个意外受伤,在比赛的后20分钟时间由申思坐镇中场为前面的两个老外分球,我想扳平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王国林赛后说道。

  就在国际队举步维艰的困难时刻,中远俱乐部高层继续力挺主帅成耀东,一位俱乐部高层人士赛后向外界辩解:“今年球队成绩不好与多名主力队员出现伤病有很大关系,客场不敌领头羊深圳队我个人认为是正常的,成耀东尽到了一名主教练应尽的一切。”事实表明,换帅并不是让国际队摆脱困境的最好方法,可是一旦国际队在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中无法完成俱乐部提出的最少拿4分的目标,那么成耀东的压力之大将是显而易见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