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疯子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没有,我很高兴,而且我的喜悦与事情的重要性是成正比的。成为奥运会冠军是件大事。我此前哭过,但这是职业足球的一部分。今天,我会享受这一刻所带来的快乐。

  这不是我职业生涯的转折点。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但我想你们应该向前看,而不要停留在过去。当然,这次胜利会带来积极的结果,但我们也应该向前看。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世界杯的失败显示了我们比赛中的不足。在足球比赛中,有痛苦也有欢乐。今天我很高兴,但为了控制自己,你必须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贝尔萨语录(阿根廷奥运夺冠后)

  “缺乏动力说”———新闻发布会上,贝尔萨的眼里闪着泪光:“今天,我辞去阿根廷主帅的职务。我意识到,支持我全神贯注工作的动力不见了,我不能没有动力,在利马打完世界杯预选赛后,我开始考虑辞职。如果我们在预选赛中的形势不像现在这样有利,我不会做出这个决定,现在是最理想的时机。球队已经完成了新老结合,阵型打法日臻成熟,国家队已经走上了正轨。”

  “经费矛盾说”———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表示:“我们与贝尔萨的关系长期处于低谷,这导致了他的辞职。有一段时间,双方都不想维持合作关系。他或许对承受压力已感到疲惫。”据了解,贝尔萨是在国家队削减经费后决定辞职的。但是贝尔萨否认辞职与格隆多纳的矛盾有关,“我一直对格隆多纳心存感激,因为韩日世界杯后他延长了我的合同。”

  “见好就收说”———“金钱和压力不成正比”,或许是贝尔萨辞职的原因。拿着低薪干着挨骂的工作,贝尔萨一干就是6年。在任期内没有拿到任何冠军就辞职,这不符合贝尔萨不服输的性格;刚刚拿到美洲杯亚军和奥运会冠军,贝尔萨正好可以急流勇退。一直抨击贝尔萨的阿根廷媒体最近刚刚“迷途知返”,开始把赞誉送给这位疯狂教练,结果他在半月之后就选择辞职,“他走了,以他一贯的惊人方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