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武汉情报小组全面出击 面对金州烂地阵型将全面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8:3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14日晚,大连实德在大连市人民体育场被沙特伊蒂哈德队1比1逼平,赛后,实德队员将未能取胜归咎于人民体育场像烂菜地一样的草皮。而对领头羊武汉队来说,他们本周六与大连长波队的比赛场地——大连市金州体育场的草皮同样是烂菜地一块,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这也将影响以地面进攻见长的武汉队。

  15日下午,记者驱车前往金州体育场。尽管这里曾经是1997年十强赛时中国队的主场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但7年过去了,这座新体育场从外观上看已经显出了陈旧。就在前不久,因为大连市人民体育场要举办服装节的开幕式,因此,大连实德与深圳健力宝队的中超联赛补赛移师这里进行,而两队在这块场地上打了90分钟的长传冲吊。记者眼前的草皮的确如此,由于头一天晚上大连下了一场大雨,场地显得十分泥泞,很多地方因为没有草,露出一块块黄泥。一位场地工人告诉记者,因为除了中甲联赛外,没有太多的赛事在这里举行,因此,场地维护自然成了问题。记者在较干的地方走了走,发现地面凸凹不平,皮球很难在上面平稳运行。该工人还说,尤其是客队,对这里都很不适应。

  从打法上来说,场地对大连长波的影响要小许多,毕竟,他们在这里已经踢了半个赛季。上半个赛季,几支技术型球队在金州体育场都没有占到太大便宜,像科健、广州、湘军等都吃尽了苦头。“我们的打法比较简洁,而且打防守反击就是长传找前锋,基本不需要在中场进行过渡,因此,场地对我们的影响不是太大。”队员吕建军告诉记者,“特别是那些打控制球的球队,恐怕影响会很大。”主教练孙伟似乎并不太看重场地问题:“可能是我们在这里打的时间比较长,并没有觉得有太大的影响。应该说,场地对双方都是平等的,这不是决定比赛结果的主要因素。”

  对于金州的烂菜地,武汉队的球员已经有所耳闻。老将方力说,看录像时已经注意到了场地问题,届时会多打一些长传球,这就要求长传球的准确性要加强。“打长的我们也不生疏,没问题。”一位队员说。马成、宋德胜和姜涛都是大连籍球员,因此,他们对金州体育场的情况很熟悉。马成认为,那里的草皮确实不行,肯定不能像在新华路那么打,脚下球不能多。教练组对这个情况也非常重视,第二循环首轮败给青岛海利丰,赛后,不适应场地情况被认为是失败的因素之一。一位教练告诉记者,如果场地真的不行,那么,武汉队既有的打法肯定会做调整,做出一些有针对性的变化。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