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武汉陷入“冲超混战” 裴恩才要以KO的方式走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8:30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蔡毅)上轮主场作战,武汉队尽管取胜东莞东城,但低迷的状态让俱乐部很不满意。本周六作客大连,武汉队想通过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走出低谷,就像拳击比赛中一样,以KO的方式取得胜利。主教练裴恩才表示:“这场比赛对武汉队而言非常重要,可以说是球队冲超的一道分水岭。如果拿下对手取得两连胜,不仅继续保持对第3名的积分优势,还能恢复球员的信心。如果拿不下对手,武汉队会陷入到冲超集团的混战中,这是我们最不希望看到的。”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正因为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在近几日的训练中,俱乐部高层每天都去训练场观看球队训练,一来了解球队的情况,二来也让队员感觉到,与大连长波的比赛不容任何闪失。在反复研究过对手的情况后,裴恩才对阵容和战术做了针对性的调整,意图非常明显,打一场攻势足球。被迫变阵带来活力

  胡卓伟和王文华的停赛,张斌、姚翰林和宋德胜有伤在身,这些变故迫使裴恩才不得不对球队本场比赛的阵容进行调整:常卫魏取代胡卓伟,复出的威尔回到他熟悉的前腰位置。从近两天的训练可以看出,这种被动的调整,反而收到了意外的效果。用裴恩才的话说:“无奈变阵反而带来了活力,球队在进攻上有了变化。”

  小将胡卓伟被裴恩才看作是武汉队本赛季的最大发现,这名小将在后腰位置上大局观好、技术全面合理。对于胡卓伟被红牌停赛,裴恩才非常恼怒,认为在球队最需要人的时候,他却因头脑发热而不得不缺席下轮比赛。为此,俱乐部也对胡卓伟的这张红牌处以6000元的内部罚款。对于胡卓伟的替补,裴恩才没有启用防守能力更强的田晶,而是让进攻能力更出色的常卫魏首发,目的就是加强进攻。让人惊喜的是,常卫魏在这几天的对抗赛中让人眼前一亮。在场边观看训练的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感叹:“现在的常卫魏才有点去年的风采,无论是组织还是防守都很出色。”突然爆发的常卫魏有效地带动了全队的积极性,身着红背心的主力一方在比赛中踢得有声有色,进攻也较前一段流畅了许多。在前腰位置上,威尔和吴鹏得心应手,据记者粗略统计,光主力一方的威尔和维森特就有5个进球。

  训练结束时,裴恩才站在场中央,看到常卫魏从身边走过,就拍了拍他的背,开玩笑地说:“常总真不错啊,周六的比赛咱们接着来!”常卫魏也兴奋地对记者说:“好不容易等到了首发机会,我要好好把握,毕竟踢球的时间不多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