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豪华包厢观战汤帅无语 受罚首场比赛贝莱特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8:04 半岛都市报

  由于汤乐普“停赛”三场,所以青渝之战开始前,汤乐普和冷波一起来到了球场主席台上方的包厢里,用对讲机同现场指挥的关正斌保持联络,遥控指挥比赛。

  装饰讲究的豪华包厢里,摆着两排宽大舒适的真皮沙发,相比于场地边上的硬塑料座椅,不知要好上多少倍,但当比赛开始后,沙发上的汤乐普却如坐针毡,不能在场地边上指挥比赛,让急脾气的他更加坐立不安。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比赛仅仅只进行了25分钟,感觉球队进攻不力的汤乐普,便决心进行人员调整,他利用对讲机让关正斌将一直在场地边活动的小将姜宁叫到场边,再由俱乐部工作人员把姜宁带到看台的包厢里面授机宜,并很快遥控指挥,用姜宁换下了身体尚未完全恢复的曲波。上半场全队无功而返,让汤乐普相当生气,要在平时,他早冲到场边进行“现场办公”了,但现在他只能在包厢里,纵有浑身的力量也使不出来。在从休息室返回包厢后,汤乐普面色沉重地坐在沙发上,继续目不转睛地看着比赛。

  当贝莱特在落后的情况下很快将比分扳平后,汤乐普和冷波从沙发上蹦了起来,为陆峰的进球欢呼。将比分扳平后,汤乐普又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他抓着对讲机,大声督促关正斌,赶快进行换人,把外援肯姆给换上去。

  受罚的第一场比赛,贝莱特主场告负,而几天之后,在四川冠城的场地上,汤乐普将不会享受到进入包厢指挥比赛的待遇,还有更加严峻的考验在等着他。

  本报记者 张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