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国男单一号告别中网 实力差距大王钰心存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8:01 每日新报

  滕达

  新报北京电【记者滕达】作为中国头号男单,王钰的运气确实不好,持外卡参赛的他首轮便遇到了8号种子赫巴蒂,虽然王钰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但由于临场经验和实力上的差距,他还是抱着错失5个局点的遗憾告别了中国网球公开赛。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由于在双打上已经有过交锋,所以在昨天的比赛中,王钰显得更加有信心,无论是在发球还是接发球上都处理得更加合理,双方的回合球也是越来越多。但他和对手毕竟在实力上存在着巨大的差距,最终还是以两个2:6败下阵来。

  赛后,王钰谈起本场比赛多少显得有些无奈:“今天的比赛我多少有点急,毕竟有机会,但说实话,实力的差距还是太明显了,对手在回合球的处理上比我们强很多。虽然现在和对方能够顶几下,但次数一多我们的回球落点和力量就差了,而人家还跟第一拍一样。现在我差的就是对场地的占有率:大角度地调动对手、在底线左右两边的跑动都和高手有很大的差距,今后还得通过多参加高水平的比赛来提高自己的能力。”

  中国女子网球通过双打这个突破口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而王钰他们在本次比赛的双打上也表现出了惊人的潜力,中国的男子网球会学习女子的经验吗?对此,王金禄表示:“我们也看到了男子网球在双打上的进步,像王钰和孙鹏、朱本强和曾少眩都是颇有实力的配对,我们也希望和女网一样把双打作为突破口,但这需要国家网球中心来把握。不过,这周国家网球中心就将开一个工作会议,可能会将男子网球的突破口也确定在双打上。”

  结束了这次 ATP比赛的征程,王钰还将参加接下来中网的 ITF挑战赛,随后便是戴维斯杯和上海喜力公开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