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泰达久旱逢甘霖 津门雨战全新阵容力克辽小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8:01 天津日报

  王靖

  久旱逢甘霖,此乡无故知。康师傅队昨天在一场雨战中战胜实力不俗的辽宁队,对于八轮不胜、积分垫底的康师傅队来说,这场胜利就是久旱之后的甘霖;而对于客战天津6战3胜1平2负占据优势的辽宁队来说,此时的康师傅队容颜大改,已非昨日“故知”,变得“六亲不认”。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几乎全新的阵容,全新的外援,康师傅队气势如虹,一如既往,但这种气势已非前几轮匹夫之勇可比。中超联赛,康师傅队还是弱者,前八轮,以弱示强,大打352攻势足球,结果是力不从心。领先不能保胜果,落后不能力挽狂澜,实力使然。自视甚高,欲速则不达。

  经过痛苦的八轮之后,康师傅队首先放低架势,回归442“保守”阵形。天津足球近年来防守一直是一块心病,这块心病并不能以一个似是而非的“以攻代守”就能药到病除。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康师傅队才能有所作为。回归442并非一个简单的阵形变化,而是一个如何正确看待自身实力的明智之举。在康师傅队的“新”阵容中,有近半数的队员是过去的边缘球员,可上可下,可主力,可替补。这些边缘球员在新的主力阵容中发挥了很好的潜能,这是康师傅队本场比赛能够取胜的又一个关键所在。用好用活队员,发挥所长,康师傅队在联赛间歇期的换血和改造初见成效。

  康师傅队把握机会,获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信心重建,但愿这场胜利能够摆脱长期低迷的状态。联赛已近半程,康师傅队仍然面临险境,切不可盲目乐观,再犯自视甚高的毛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