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生死战川军无路可退 挑战金德已被视为保级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6:30 天府早报

  今天晚上,四川冠城将在客场挑战沈阳金德队,这场比赛的重要程度已经被川军提高到保级关键的高度。

  在昨天晚上率先结束的四场比赛中,冠城的两大保级对手天津和重庆双双取得胜利,目前天津积分达到7分,超过冠城一分,而且天津少赛一场,重庆在取得两连胜后,积分已经达到14分,超过冠城8分,即使排名第十和第九的青岛和上海国际,积分也达到9分。如果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在今天的比赛中冠城再次不胜,川足则将彻底陷入保级泥潭。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这场比赛成为冠城本赛季的分水岭,胜则光明陡现,输则坠入深渊。

  后卫开会,高惠辰坚决“堵漏”

  昨天训练后,高惠辰出人意料地召集了队中全部后卫开了一次会议,在会议上,高惠辰强调了比赛的重要性,“我们一定不能输。”并要求后卫在比赛中精力集中,不要轻易犯错误。

  从最近多场比赛来看,冠城队刘宇镇守的左路成了其他球队进攻得分的“高发区”,因此高惠辰特意安排冯潇霆一定要多注意左路协防。高惠辰向后卫球员说:“明天我们一定不能输,因此后防线的任务就是不能丢球,一个球都不能丢,客场比赛,比赛的难度大家都非常清楚,进球也非常困难,进攻球员费了半天的劲进球,结果一个疏忽就丢了,这样输掉比赛是非常不值得的。”高惠辰强调说,“大家都清楚球队现在的情况,9场比赛,一场不胜,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明天的比赛,沈阳队输得起,我们输不起,要想取得比赛的胜利,就不能无谓丢球,这一点你们必须做到!”正是面临如此沉重的压力,冠城队到沈阳的两天时间里,队员们没有一个人外出过,昨天训练结束后,大家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思考今天的比赛应该怎么打。

  中场受困,赵旭日首发成疑

  在上轮比赛中打进一球的国青小将赵旭日刚刚走出伤病困扰,找到久违的进球感觉,但却在进球后不久再次受伤,虽然赵旭日随队抵达了沈阳,并在昨天下午参加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但是能否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上场,还不能最终确定。

  “潘塔参加比赛已经基本没有问题了,他的伤是硬伤。但是赵旭日可能有些麻烦,这要看他明天自己的感觉如何,因为拉伤和其他伤不一样,有时候需要养。”昨天晚上随队出征的唐兴华这样对记者说。如果赵旭日不能上场,对冠城队来说,在中路的防守上无疑会削弱许多。早报记者殷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