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超前瞻:新帅期待首胜 沈川之战将上演龙争虎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3:45 中国足球报

  深圳健力宝VS上海国际

  时间:9月15日19:30

  预测:深圳健力宝胜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没有李玮峰,没有郑智,没有杨晨,郑斌也被安排在替补席上,深圳健力宝队让人有些陌生。但就是这么一支残缺不全的队伍,却在上周六让人信服地战胜了上海申花。本轮回到主场,对手是同样来自上海的国际队,想必他们会再接再厉。一打上海的球队健力宝队就特别来劲,连朱广沪都夸赞自己的队员是真正的男子汉。本轮上海国际作客深圳将占不到任何便宜。

  沈阳金德VS四川冠城

  时间:9月16日19:30

  预测:沈阳金德胜

  尽管四川冠城在联赛间歇期取得了突破性胜利,两回合击败申花,首次挺进足协杯决赛,但在中超积分榜上,他们却还只有羞答答的6分,位列倒数第二。上周末,送上门来的上海国际,既是高惠辰的中超处子作,又是冠城队自徐弘下课之后的联赛首战,但是2比2的比分让他们继续纹丝不动。沈阳金德主帅段鑫同样是走上一线不久,对两位新帅而言,此战谁都想第一次品尝联赛胜利的味道,本场比赛定将有一番龙争虎斗。

  青岛贝莱特VS重庆力帆

  时间:9月15日19:30

  预测:平局

  上周六,青岛贝莱特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泰山以一个有争议的进球扳平比分,这让主教练汤乐普感到难以接受,他两次冲进场内找裁判理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汤乐普表示,“队员90分钟的努力就这样被葬送,我真的难以接受。”本轮联赛回到主场,这样的委屈也许不会再落到他们的头上,可是重庆力帆目前的势头相当不错,上轮比赛,力帆在新主场奥体中心开门红1比0战胜了沈阳金德,也给新帅希佐带来了第一场正式比赛的胜利,此次赴青,力帆队势必有备而来。

  北京现代VS鲁能泰山

  时间:9月15日19:30

  预测:北京现代胜

  上轮比赛,北京现代在最后一分钟被辽宁中誉扮平比分。不但没能全取3分,而且张帅也在最后时刻被红牌罚下。不过从比赛过程看,北京现代队已经比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有了长足的进步,后防线也更稳固,将阿莱克斯顶到中场,也大大加强了中场的实力,一切都朝好的方向发展,现代队与中誉队的比赛收获的不止1分。本轮比赛北京现代回到主场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全取3分。

  天津康师傅VS辽宁中誉

  时间:9月15日19:30

  预测:天津康师傅胜

  由于天津和大连的比赛推迟进行,所以上周天津康师傅“轮空”,由于刚刚结束在韩国的拉练,球队利用这个机会放了假,然而保级大战中的紧迫形势、日益逼近的第二阶段中超联赛却让天津队无法放松脚步,为了保持球队的战斗力、增加球员的紧迫感,天津队不得已之下又一次上紧了发条,绷紧了所有神经,本场比赛将是天津康师傅“保级战”的开始。辽宁中誉上轮的表现不敢恭维,多名主力球员明显不在状态,本轮作客天津凶多吉少。

  作者:本报记者董博臣

  (来源:中国足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