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三个最后黑色时刻净丢5分 御林军陷入终场失球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3:20 球报

  又是在最后一分钟,北京现代队继上一场在最后一分钟被辽宁队将比分扳平之后,昨天在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以1:0一路领先的现代队又一次被鲁能队的矫哲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而在中超上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北京现代同样是在最后一分钟被大连实德队打败,看来,北京现代目前是陷入了最后一分钟的魔咒。现代队场面占尽优势

  如果抛开两队的实力不谈,那么在昨晚的整场比赛中,一直到比赛结束前的一分钟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北京现代队都占尽场面上的优势。尽管几名主力球员因为伤病或红黄牌而不能上场,但昨晚的北京现代队在工体还是打出了自己的主场气势。

  或许是因为意识到自己与对手存在一定差距,因此北京现代队始终把自己放在拼对手的位置和心态上,因而整场比赛都打得比较积极,在防守方面也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像现代队20号杨昊,虽然身体瘦小,但是却非常敢于拼抢,这样他的身体弱势就得到了一定弥补。

  无论是上半场还是下半场,北京现代队都在对手面前创造了很多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并且在上半场的第30分钟凭借高雷雷在禁区前的一脚射门,击中山东队防守队员的身体后将球折射入门内,北京现代以1:0领先。下半场开始之后,一球领先的北京现代队球员普遍很兴奋,在山东队的大门前频频制造有危险的射门机会,耶利奇、徐云龙、路姜等人的几次射门均非常有威胁,尤其是耶利奇的一脚射门,恰好被门柱给挡了回来。但下半场北京现代与山东鲁能交换场地之后似乎勇气大增,但运气却不再光顾了,而交换场地的山东鲁能队却终于在最后一分钟等到了运气,矫哲接李小鹏的角球将球攻入北京队的大门,从而将比分扳成1:1平,而北京现代队即使再勇猛,却也没有时间再次将比分反超,几名现代队球员在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之后颓废地倒在雨后的草地上,似乎对这再一次光临的黑色一分钟表达自己的愤懑。

  冒雨前来观看现代队比赛的观众在兴奋了一个晚上之后也在最后一分钟被山东队的进球给打蔫了,连响彻了整场的威风锣鼓也戛然而止,谁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北京现代连续三场都陷入了最后一分钟的魔咒。伤病、红黄牌困扰现代队

  两名主力后卫张帅和阿莱克斯分别因为红牌和累积三张黄牌无法参加今天的比赛,而在上一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中,这两人正是现代队新防线的主力球员;另外现代队的外援科内泽因为前一阶段在匈牙利国家队参加比赛而受伤已不能上场,前一段表现一直不错的小将阎相闯也因为参加国青队的比赛而受伤,现代队的队员可谓是老病号没好,又添新病号。

  因为后防缺人,徐云龙在昨晚的比赛中被安排到了后防线上,这样现代队在锋线上就少了一名球员,小将高雷雷则顶替了徐云龙,与耶利奇组成搭档。而昨晚高雷雷的表现也的确很不错,一粒入球加上几次有危险的射门足以让人为他昨晚的表现打一个很高的分数。

  还好在联赛第一轮就受伤缺席7轮联赛并无缘亚洲杯的杨璞终于可以伤愈复出了,否则现代队真是朝中无大将了。不过正如杨璞自己在赛前所说的,“毕竟很久没有踢中超了,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正是因为众多主力队员或伤病、或被红黄牌缠身,因此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在赛前一直很低调。昨晚比赛结束之后,杨祖武在新闻发布会上有些无奈地表示,“这是一场充满激情的比赛,我们的队员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打得很理想,只是缺少一个好运气,因此没有得到一个好结果”。看来杨祖武对于目前这种伤病和红黄牌困扰的情况下能打出这样的阵势还是比较满意,只是连续遭遇黑色一分钟,让杨祖武也颇为无奈。

  三言两语:因为连续三场比赛在最后一分钟失球,现代队已经净失5分,原本可以排到积分榜第2名的位置,现在却只排在中超12强的第7位。难怪杨祖武最近的笑容中一直带有一种苦涩,也许他也无法预料下一场比赛北京现代能否走出这最后一分钟失球的怪圈。

  作者:王英

  (来源: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