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为争女主持大打出手 安东尼推销自传却曝斗殴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2:05 球报

  “吱”的一声,深夜中,纽约一家酒吧的大门突然被推开,一个打扮时髦的女子扶着一个两米多的大个子匆匆走出,后者步履蹒跚,似乎是受了伤,两人很快叫了一辆的士扬长而去。这个大个子是掘金队“探花秀”安东尼,他与人在酒吧争风吃醋,继而发生斗殴,结果被打伤!

  为争女友大打出手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当地时间9月14日晚,纽约街头微风轻抚,不燥不热,正是情侣们谈情说爱的好天气。近日抵达纽约为自己新书《这只是开始》进行宣传的掘金队球星安东尼也邀请了自己的女友、当地电台MTV综艺节目主持人拉娜漫步在大街上,两人边走边聊,随即来到了一家酒吧。此时安东尼建议进去坐坐,拉娜轻声答应。

  一进酒吧,尽管灯光昏暗,拉娜还是看到了自己的前男友、未婚夫苏格就端坐在吧台旁边,后者一扭头,看到了安东尼正搂着自己的未婚妻谈笑风生,不禁心头火气。苏格马上走过去大声喝问安东尼的来历,人高马大的后者也是言语不善,两人越说越僵,眼看就要拔拳相向,此时拉娜连忙出来劝架,气不打一处来的苏格马上将她作为发泄对象,一口浓痰吐在了她的脸上,安东尼觉得这和污辱自己没什么两样,马上对苏格当胸就是一拳。苏格也不示弱,拳打脚踢进行了还击,安东尼由于没有带保镖,居然和对方同样受了轻伤。

  事发之后,鼻青脸肿的双方都灰溜溜地离开了酒吧,警方并未接到他们俩的报案,所以也就没有对此事进行立案调查,邀请安东尼来到纽约的书商以及安东尼的经纪人则同时拒绝对此事进行评论。书没卖出先惹麻烦

  安东尼此次来到纽约是应一家纽约曼哈顿书商的邀请,为自己的新书做宣传。他此前历经数月的时间,完成了一部励志型自传《这只是开始》,安东尼在这部书里讲述了出生于贫民窟的自己努力奋斗,最终在NBA获得成功的故事。据悉此书不日就将出版,20岁的安东尼将由此成为NBA球星中出自传最早的人。

  安东尼出生于布鲁克林,他的父亲在他两岁的时候就身患癌症去世,此后是他母亲一个人含辛茹苦将安东尼兄弟三人培养大。由于母亲忙于赚钱维持生活,安东尼从小就缺乏管教,他回忆道,“我是在布鲁克林和巴尔的摩的街道中长大的,我经历过的那种童年,没有任何一个孩子希望去体验。我经常看到街头斗殴、酗酒、毒品、持枪抢劫和谋杀,10岁的时候,我就亲眼目睹了死亡……”

  但万幸的是,安东尼并没有跟随这些街头混混们学坏,他那时就有一个梦想,打好篮球从而加盟NBA。进入高中以后,他的天赋逐渐被教练发掘出来,成为了当时和詹姆斯并驾齐驱的球星,而他加盟NCAA的第一年就率领锡拉丘兹大学队夺得了总冠军并成为了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此后顺利进入NBA。他的这种经历将会得到不少美国青少年的共鸣。

  正因如此,在经纪人加温·安德列鼓动安东尼写一部书回忆自己此前生活体验的书,而他也接受了这个提议。“我写这本书并没有奢望有多少人会来看。但那些看我作品的读者,我希望他们看完后有这样的体会:无论目标有多么远大,只要你刻苦努力,就终久有一天能够实现。你必须让自己变得坚强,因为现在只是开始!”安东尼表示。

  而自传即将推出,安东尼当然很兴奋,“在我还不到21岁的时候就出自传,这听起来好像有些不可思议,但在我的生命中,过去20年发生了很多值得记忆的事件,我希望能和年轻人分享自己的一切。我的童年是灰色的,但我克服了所有困难,在NBA获得了成功,我认为这种经历可以给同龄人一些启示。”

  然而说归说,做归做。算上这次酒吧打架和上赛季的罢赛风波,才有一年NBA球龄的安东尼,却已经和两桩丑闻联系到了一起。从加盟NBA那一天起,安东尼就一直在和小皇帝詹姆斯明争暗斗,但如今看来,至少在做人和维护自己公众形象上,前者远不如詹姆斯少年老成。

  作者:特约记者王昊

  (来源: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