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大羽真情告白:对中国队充满信心 这是我一贯的做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0:19 球报

  时间总是教会人一些事情,让人慢慢长大。从前的小毛孩子,如今已长大成人。在这片土地上,一切都在改变,但是在大羽心中,渴望胜利的心情是永恒不变的。

  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队,已经能够独当一面的李金羽越来越成为国人关注的焦点。作为中国队仅存的前锋之一,他的灵性和在球门前敏锐的嗅觉已经成为国家队不可或缺的锋线杀手。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与马来西亚国家队的比赛结束后,李金羽回到山东鲁能泰山队。北京时间9月15日,山东鲁能泰山在中超第10轮客场1:1战平北京现代,本场比赛中李金羽未能进球。作为前锋来说,进球是应尽的义务;作为李金羽来说,他明白自己的职责,也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球队需要他做些什么。在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中,他做到了,向人们证明了自己,改变了自己近几年来未能在正式比赛中为国家队进球的尴尬局面,暂时缓解了自己的“进球荒”。

  从国家队回到中超联赛的比赛中,面对北京现代队,大羽也表现出了特有的灵性。赛后大羽说:“他们连续进攻,对我们来讲确实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但是反过来讲的话,如果没有那个时候的被动,北京也不会攻出来,他们觉得这场比赛可以赢,他们相反就是更急于求成,所以就给我们可乘之机了。”看来大羽对本场比赛的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目前在射手榜上,李金羽与李小鹏并列首位,大羽的状态仍处于良好的势头,这对于即将对决科威特的中国国足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提起中国队与科威特队的比赛,大羽显得信心十足,他说:“我对中国队是充满信心的,这是我一贯的做法。”在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大羽灵光闪现,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为中国队挽回了仅存的颜面。在郝董未能上场的情况下,大羽成功地从死亡线上拉回了中国队。大羽在比赛后说:“虽然我是挂着前锋的名义,但是我在场上的任务是非常多的,包括协助防守、逼抢等等,在俱乐部比赛中都没有这样多的要求,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考验。”那么,李金羽会不会不适应这种位置上的变化,从而影响他在队中的表现呢?从他回到山东鲁能队后的表现来看,这种位置上的变化并没有对这位当家前锋造成多大的影响,他在球门前的抢点意识依然敏锐,无人能及。

  10·13近在咫尺,中国队冲击2006年世界杯的敲门砖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大羽让我们看到了希望,让国人再一次激动兴奋的时刻就要来临。期待国足,期待大羽。

  作者:关小宇

  (来源: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