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伊蒂哈德准备好“刁难晚餐” 实德劝对手不要太嚣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0:19 球报

  西亚人已经准备好22日晚伺候实德的晚餐:一个盛大的“西亚式”宴会,他们还自作主张制定了晚餐的菜谱,一个2:0的比分。

  当伊蒂哈德队领队有些发狠地说,他们要在沙特吉达好好“伺候”实德队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居然有些狰狞。他不是对酒店无法提供自己满意的“立顿”红茶恼怒,也不是因为亚足联指定的酒店并没有他们认为的那么豪华。其实他遇到的只是一个正常的客场比赛所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遭遇的环境:他抱怨他们第一次训练被缩短了时间,抱怨第二次训练体育场没有给他们灯光,还有一些琐碎的事情。

  “先生,你误会了。”把两次在金州体育场训练时出现的两种情况解释给他听,他连正当的理由都听不进去。“我们准备好了晚餐,等你们到了吉达就什么都明白了。”他不满意的不仅仅是赛前的一些事情,他还对比赛的裁判很不满。但事实上,裁判整场比赛经常做出的是不利于实德队的判罚,但该领队坚持认为裁判很照顾实德队,“我想我知道你们和裁判之间干了些什么,同样,我们也知道该怎么做。”

  坦白地说,客场拿一分的伊蒂哈德队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兴奋异常,实德队表现出的斗志和水准让他们还不能舒服地躺在床上睡大觉。所以这位有趣的领队先生还是尽其所能地先给实德人去客场比赛所能得到的照顾打起了预防针。

  去年实德客场对阵艾因队的时候,外援扬科维奇赛前居然接到了神秘电话,电话中提出希望扬科维奇在该场比赛中不要上场。但扬科维奇拒绝了,因为并不是有钱就什么目的都能达到。但比赛中实德队还是遭到了裁判的黑手,即使科萨赛前因为扬科维奇接到神秘电话而对裁判问题十分重视,他最终也不能阻止一切事情的发生。“确实是这样,有时候去西亚比赛需要提防的事情太多了。”一实德老队员感慨。而22日,实德还要去西亚,但愿事情并不像我们想像的那么糟糕。

  今年的伊蒂哈德和去年的艾因有一点相似:他们为了亚洲冠军付出了大量的金钱,一切准备都可以用不遗余力来形容。他们的领队离开大连前,想说明的东西已经非常直白露骨,这可能是实德队此番客场比赛另外一个凶险之处。

  伊蒂哈德队队长离开大连前,已经认为22日的比赛无关痛痒了,“按照实德队的实力,到了我们的主场我们会打他们2:0。无论如何,最终出线的将是我们。今天如果不是下雨的话,也许比赛在今天就该结束了。”

  赛后第二天实德队队员听说了伊蒂哈德这种恫吓或者说是示威式的愤怒后,笑着说:“无所谓,他们愿意怎么想怎么做是他们的事情。去年在艾因,今年在越南、泰国、印尼,我们在亚超上遭遇的‘待遇’已经足够多了,再也不会有比那些还过分的了。比赛才进行了一半,他们不要那么嚣张!”

  作者:迟凤利

  (来源: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