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不出线就肯定没心思热身 11月中意热身有泡汤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2:18 球报

  定于11月份进行的中国队与意大利国家队的热身比赛无疑是今年下半年最引人注目的一场较量,但由于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前景非常险恶,这多少也影响到了中意之战。到目前为止,除了比赛时间确定下来之外,中意大战的其他细节却都无法确定下来,到目前为止,无论是北京还是上海都没有明确表示要承接这场焦点之战。

  中国队与意大利队之间进行的比赛是两国政府敲定下来的文化交流活动中的一部分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当初意大利方面希望比赛能在11月17日国际足联比赛日来进行,但由于中国队在那一天要进行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场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所以与意大利国家队的比赛被定在11月19日来进行。

  在当初安排与意大利队进行比赛时,负责商务开发活动的福特宝公司并没有料想到中国队在预选赛中的境地会如此险恶,按照新的赛制,两队之间如果积分相同的话,最后的排名将首先要看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也就是说,如果中国队在10月13日客场与科威特队的比赛中输球超过两个的话,那么将意味着很有可能失去小组出线的资格,最后一轮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主场比赛只能是走过场了。而如果要想出线的话就必须寄希望马来西亚队在客场击败科威特队,显然这是不现实的。

  正是因为中国队前景的不确定性,极大的影响了中国队与意大利队11月份热身比赛的准备工作。据负责这场比赛商务开发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我们的工作没有办法现在就进行,必须要先看中国队10月13日与科威特队比赛结果,如果平或得胜的话就什么都好说了,但如果要是败了的话就悬了。”

  如果中国队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的话,对中国足球来说无疑将是一次非常巨大的打击,注定将引发一系列的危机。而在日期上,定于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结束后两天就要进行的中意大战无疑将要受到巨大的冲击,“如果最坏的情况真的发生的话,我们只能做好血本无归的准备了”,负责商务开发的工作人员说。

  “如果中国队真的无法小组出线的话是否意味着有可能取消与意大利国家队的热身比赛?”对此问题,福特宝方面的工作人员说:“这并非没有可能,因为比赛离的的确太近了,你都能想象到到时候会是什么样的情况,现在一切都看国足自己的了,好在命运还把握在他们自己的手中,但愿最坏的情况不要出现吧。”

  作者:唐成选

  (来源: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