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残奥会中国柔道选手要开门红 四将力争首日夺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6:42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9月15日电(记者冯俊扬) 中国残奥会代表团盲人柔道队10名选手抵达雅典后一直在进行赛前训练。柔道队领队乔景春15日表示,在本届残奥会第一天比赛中,将有4位中国柔道选手登场亮相,他们将力争夺取一枚奖牌,为中国残奥军团的雅典征程开个好头。

  乔景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盲人柔道队抵达雅典后,队员们利用半天时间进行垫上专项训练,半天时间前往健身房进行素质训练,所有队员都基本没有伤病,状态良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好,医学分级也进行得十分顺利。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比赛场馆至今没有准备就绪,队员们无法熟悉场地。

  在9月18日的比赛中,任鹏、徐志林、郭华平和王秋莲将分别参加男子60公斤级、66公斤级和女子48公斤级、52公斤级的比赛。这4名队员都是年轻选手,有冲劲,敢于向强手挑战。但是,他们参加系统训练的时间不长,技术不够全面,此外在遇到意外情况时缺乏临场应变能力。所以,他们如果能在第一天比赛中夺取一枚奖牌,就算圆满完成任务。

  据乔景春介绍,近年来,中国盲人柔道运动发展较快,出现了一批颇具实力的盲人柔道高手。但是,柔道比赛中偶然因素的影响比较大,加上目前还不太了解对手的具体情况,所以本届残奥会柔道队的目标是能够夺取一枚金牌,并力争有更大的收获。在参赛的10名选手中,来自江苏的盲人柔道女将薛兰梅和来自新疆的叶尔兰冲金的希望最大。

  雅典残奥会盲人柔道比赛将于9月18日至20日举行,届时将有29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名选手参加,其中女子柔道首次被列为残奥会比赛项目。中国队派出男、女选手各5名,将参加本届残奥会10个级别的角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