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下雨天中网众星自悠闲 萨芬看书费雷罗旅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2:46 新闻晚报

  特约记者 杜娟

  窗外的雨一直下着,桌上的咖啡正冒着热气,手拿书本的萨芬表情很恬静。这一刻,人们很难将这个文静的小伙子和那个网球场上霸气十足的俄罗斯“沙皇”联系起来。昨天的大雨使得本来应该下午登场的网球大腕们只好坐在球员休息厅里枯等。记者假扮成运动员,进入运动员休息室……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郑洁说说笑笑

  当记者走进球员休息室的时候,一些参加挑战赛的年轻队员们正纷纷抢在上网区浏览网页或者玩游戏,一些则戴着耳机闭目养神,更多的则是聚在一起玩扑克牌。一些小队员则有了和明星们亲密接触的机会,一个女队员兴奋地对身边的队友说:“我要到萨芬的签名了,他好帅!还跟我合影了!”说着拿出了数码相机让队友们看自己的“得意之作”。另外一桌上,中国球员王钰、卢昊、孙鹏和几个天津队的选手则在摆弄自己的手机,孙鹏的手机有MP3功能,于是几个无聊的男孩便围着听手机里发出的声音并不大的音乐。川妹子郑洁和自己的队友热烈地聊着天,几个女孩不时爆出一阵阵笑声,并没有感到无聊,“都习惯了,下雨是常有的事,我们全当是放假”。

  萨芬看书放松

  而与年轻的中国球员相比,萨芬和斯里查潘等球星们的消遣方式也成熟不到哪儿去。因为这些大腕经常在各种比赛中遇到,他们也早已经成为熟悉的朋友。斯里查潘的爸爸显然非常喜欢萨芬,两人聊了一会后,他干脆把儿子斯里查潘撂在了一边,找了个座位和萨芬要了两杯咖啡聊起天来。其余几位下午在中央球场和外围场地有比赛的球员看到天晴无望,干脆问服务员要来扑克牌打了起来。落单后的斯里查潘看到后,也饶有兴致地站在他们身后看他们打牌,一边看一边热情地为他们支招。

  和斯里查潘的父亲聊完天后,萨芬悠闲地将右腿翘在旁边的椅子上休息了一会。不久,他从包里掏出一本厚厚的书来。这本书很新,萨芬从第一页开始看起。他看书的样子非常专注,完全安静了下来,让想要他签名的人都不忍上前打扰他。一直到确定比赛取消后,萨芬才离开了坐了一下午的餐桌。

  费雷罗开了小差

  两天都没看到西班牙帅哥费雷罗在赛场上出现了,这急坏了喜欢他的球迷。经过多方打听,记者得知,费雷罗跑到日本旅游去了。按照组委会原来的安排,费雷罗昨晚将和基梅尔斯托布展开本届中网的首场较量。但据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费雷罗前天乘飞机到了日本,昨天下午才回到北京。幸好昨日的比赛因大雨取消,为费雷罗赢得了宝贵的休息时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