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塞黑街头惊爆血案 空手道世界冠军被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塞尔维亚和黑山共和国昨天惊爆血案,塞黑前空手道世界冠军托米奇在一起谋杀案中不幸身亡。

  当天凌晨3时40分,塞尔维亚中部城市克鲁舍瓦茨市中心的“蚱蜢”咖啡馆骤然响起枪声,塞黑空手道前世界冠军、年仅22岁的托米奇被同乡米洛萨夫洛维奇从背后打黑枪,身中三弹当场身亡。42岁的凶手米洛萨夫洛维奇当天被捕入狱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托米奇从5岁起就苦练空手道,1998年曾在巴黎举行的空手道锦标赛上夺得世界冠军。在1996年和2001年的两次世锦赛上,他没有输过一场比赛。

  一周前,托米奇曾在该市另一座咖啡馆与凶手的哥哥发生口角,对方操起啤酒瓶就打。动手的结果自然是,前世界冠军托米奇“大获全胜”。凶手米洛萨夫洛维奇闻讯,决定为受伤的哥哥复仇。他在昨天用手枪打死了托米奇,其中一发子弹直接击中心脏。(李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