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05 中国足球报

  我知道今天这场比赛可能要有事情发生,你们都听清楚了,如果比赛中我发现谁的表现不正常,我会直接冲进场里揍他!不管是谁,我都要让他在全国电视直播的镜头面前露露脸!

  然后,我辞职。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对申花比赛前,传出健力宝队已经被搞定的消息,难怪主教练朱广沪要大发雷霆。幸好,健力宝赢了,否则,不知道朱广沪会不会冲进赛场?会冲向谁?

  千万可别把我往这上面扯,我不希望拿我炒作这个,这纯粹是没影的事,从没听说过。

  ——有传闻说,重竞技中心主任马文广要被调到足协工作,闻听此言,马主任言明,不会到足球圈工作。

  队员90分钟的努力就这样被葬送,作为主教练,我真的难以接受。

  ——山东对青岛的比赛赛后,青岛队主教练汤乐普指责裁判错漏判,并欲上前与主裁李玉红理论。每轮赛后,指责裁判的声音都会从四面八方传来,不说裁判,行不?(来源:中国足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