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每周评论:同志,你OUT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05 中国足球报

  有朋自深圳来,嚷嚷着要看中网公开赛。

  “有没有搞错啊,兄弟我可是搞足球的。”

  “同志,你OUT了(意味跟不上形势)。现在谁还看足球啊。”朋友扔下一句半洋半白的话,并限我几日内搞到他需要的中网公开赛门票,然后扬长而去,留下我一个人原地发呆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真是快。

  遥想几年前,还不到足球比赛日,要门票的人早就排好了队,害得多少足球界的人和我一样不得不关掉手机装孙子。而现在,敝人我有时候真想求这些爷爷奶奶一句:“求您看会儿足球吧,我请客。”人呐,一下子咋就变得这么贱了呢?

  俗语说,好汉不提当年勇,可我这些日子就是忍不住要提。遥想足球当年,联赛初起,多么激情火爆,那时候咱这足球人的日子,真的可以用得上黄SIR在《笔记》里说到的一句话“一切都好,只缺烦恼”。可前些日子,当奥运会如火如荼的时候,我的足球同事们却一天到晚愁得眉头紧锁,为这张报纸很辛苦地找米下锅。那时想,让这些金牌势利眼们先过几天瘾,奥运会一完,足球还得唱主角。谁知道,奥运会一完,中网就来了,而且,更不知道的是,有了李婷、孙甜甜这俩小丫,中网居然成了京城最时髦的词汇。而我,一个搞了不下十年足球的足球人,居然被人称已经OUT了!

  想来想去想不明白,还去找那位深圳的朋友。

  我:“深圳足球现在可是排名第一啊。”

  朋友:“你敢说这个赛季末还是第一吗?”

  我:“……”

  朋友:“看球就看球呗,一不小心,看到的只是一堆泡沫,浪费时间。”

  我:“你说的是足球?”

  朋友:“是不是的,你们想想。我早想明白了,一堆泡沫或泡沫遗体,不值得牵挂。高兴了,就到足球场看两眼,不高兴,自己到网球场上流流汗,排毒养颜。”

  我:“……”(来源:中国足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