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虹口:特殊手段刺激上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05 中国足球报

  奥运盛典之后,谁都以为中超赛场会遭遇寒流,不过上周六上海申花与深圳健力宝的比赛现场却热闹非常,能容纳36000人的上海虹口足球场涌入了一半以上的观众。

  沪深之战的上座率较为令人满意,原因在于比赛之前,申花旗下多家球迷组织,广泛征集会员,要求务必到现场为主队加油助威,因为去年沪申之战双方球迷曾出现摩擦。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显然,过去的一些恩恩怨怨“刺激”了上海球迷去虹口看球的欲望。比赛当天,上海风雨不断,降温也十分明显,但天气仍然挡不住球迷的热情,大家从四面八方涌向虹口。老天爷似乎动了恻隐之心,在赛前半小时,纷纷细雨戛然而止。由于现场观众较多,出于安全考虑,赛场内的广播不得不提醒球迷保持冷静。

  然而,比赛结果却令赶到现场的球迷大失所望。一位老资格球迷说:“去年申花队带给我们的是希望,但今年我们没有这样的感觉。”另一位球迷说:“去年我们感觉深圳队胜之不武,觉得申花队被他们欺负了,所以想出口气。但今天申花输球让我们无话可说,人家是踢得确实比我们好。”

  如果说某种特殊原因尚能保证虹口足球场本场比赛的上座率,那么下一个主场又会怎样呢?

  申花队本赛季战绩远不如上赛季,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球迷到现场看球的积极性,但愿申花俱乐部能够尽快想出维持球市上座率的办法,以期在今后不要冷场。

  作者:陈子缘

  (来源:中国足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