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成都龙泉:步入“小鬼当家”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05 中国足球报

  12日晚的冠城主场比赛,寥寥几千名球迷,球市依然惨淡。而且这些观众大多是来自体育场附近学校的学生,成都球市已经无奈地走入了“小鬼当家”的时代。

  冠城主场外迁龙泉之后,让球迷叫苦不迭的首先就是交通。虽然目前从成都有三条大路通往龙泉,但是从市中心开车抵达也要30分的车程的确让很多球迷望而却步。除了路程遥远,更重要的是在亚洲杯之后,从市区几个点定时发到龙泉的公交车已经取消,如果没有私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家车,球迷要是想到龙泉看球,恐怕从家里出发,远的估计要折腾上数个小时。这样一来,本来就很窘迫的成都球市又流失了一部分观众。

  不过,让冠城俱乐部稍感欣慰的是,随着9月学生返校,龙泉专业足球场周围几所高等院校分院的上万名学生成为了主要的观众。为了激发学生看球的热情,俱乐部增加了10元的学生票,以吸引学生观众。

  但是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样的举措似乎还是调动不起学生的兴趣,毕竟学生中喜欢足球的只是一部分人,喜欢又能出钱看球的又是更少的一部分。记者在龙泉球场外发现,好多学生面对5元的票价还是不愿购买。有学生表示:“我们本来每个月的生活费就低,拿10元或者5元到现场看球,我们还不如看电视。”邱邱(来源:中国足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