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职工健身会进入高潮 天津代表团高歌猛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47 今晚报

  本报大庆今晨专电(实习生于皓)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全国亿万职工健身展示大会进入了一个小高潮。大会的重头戏创编项目的比赛昨日拉开战幕。天津代表团优势明显,得到了男女共5个第一名中的3个。在集体操舞球操和艺术操舞带操的比赛中,天津代表团延续着辉煌,再夺2个一等奖。

  如果说集体操舞和艺术操舞是大众健身操和艺术体操的巧妙融合,那么大众创编项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目的比赛就是由田径比赛生发出来的、适合大众口味并充满趣味性的项目了。和田径比赛在奥运会中的重要地位一样,创编项目的比赛也是本届全国职工健身大会中分量最重的一个大项。创编项目比赛成绩的好坏将直接影响代表团最后的总成绩。

  昨天,创编项目进行了“手足情”、“力士竞速”和“单脚荡跳”3个项目的比赛。“手足情”是一个集体项目,每个代表队派出2男2女共4名队员,4个人站成一路纵队,后面的队员左手搭住前面队员的肩膀,右手握住前面队员的右脚,4个人一起单脚前进,到终点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天津队的4名队员站位合理、配合默契,喊着响亮的口号飞速前进,把所有对手都远远地抛在了后头,最后如愿地得到了第一名。此外,刘岩和王浩磊分别以较大的优势拿下了“力士竞速”和“单脚荡跳”两个项目的男子第一名,使天津队在创编项目第一天的比赛中大获全胜。

  在创编项目运动员完美亮相的同时,已经连创佳绩的天津集体操舞和艺术操舞的运动员们也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集体操舞的6名队员昨天最后一个出场,再一次为观众奉献了绝妙的演出,顺利得到球操的一等奖。参加艺术操舞比赛的两个姑娘又一次展示了她们全面的才华,把带操的集体一等奖拿了回来。至此,她们两人在3天的比赛中已经为代表团争得了共4个一等奖。

  经过3个比赛日的争夺,各代表团的成绩也渐渐拉开了距离。天津代表团凭借自己雄厚的实力和在比赛中出色的发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目前在各代表团中处于领先地位,这种优势有望在今天的比赛中进一步扩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