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莱德杯欧洲队大军压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参加第35届莱德杯高尔夫球赛的欧洲队当地时间前天抵达底特律,他们表示要献上一场公平但扣人心弦的比赛。

  当欧洲队队长蓝格率领12人的卫冕冠军队飞抵底特律时,美国队队长苏顿前往机场迎接。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我们承诺,这将是一场公平的比赛,我们很高兴能把莱德杯留在欧洲两年时间,而我们希望下周一还能把它带回去。”两次美国大师(名人)赛冠军得主蓝格在记者会上说。

  “我们将继续多年来的传统,在莱德杯比赛中体现真正的体育精神和公平精神,以及高尔夫应该具有的绅士风度。”

  莱德杯是美国队和欧洲队之间的比赛。各队拥有12名选手,一共要打28场比赛。本届莱德杯赛将于本周五在底特律附近的奥克兰丘乡村俱乐部揭幕。 (姚旭)

  美国队阵容

  泰格.伍兹

  米克尔森

  拉夫三世

  福瑞克

  大卫·汤姆斯

  肯尼·佩里

  查德·坎贝尔

  迪马科

  方克

  莱利

  哈斯

  辛克

  欧洲队阵容

  哈灵顿(爱尔兰)

  加西亚(西班牙)

  希门尼斯(西班牙)

  达任·克拉克(英国)

  李·威斯特伍德(英国)

  汤玛斯·勒维(法国)

  卡西(英国)

  大卫·豪威尔(英国)

  普尔特(英国)

  麦克金尼(爱尔兰)

  蒙哥马利(英国)

  卢克·唐纳德(英国)

  图:

  当地时间前天,美国队队长苏顿(左)和欧洲队队长蓝格亮相。 本报传真图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