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35 南方都市报

  毛雷斯莫首当一姐

  感谢贾斯汀·赫宁在美网第四轮的早早出局,法国人毛雷斯莫在北京时间昨天WTA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中职业生涯首次升上第一,这也是继克里杰斯特之后,女子网坛第二位没有拿过大满贯冠军的世界一姐。刚刚在美网夺冠的库兹内特索娃则由原来的第9位升上第6位。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紧随毛雷斯莫排名第二的是法网冠军、俄罗斯人米斯金娜,这同样是她职业生涯以来的最高排名,美国老将达文波特排在第三,赫宁掉至第四。

  ATP的最新排名中,一年三夺大满贯的费德勒以6760分居第一,领先第二位的罗迪克(3770分)已近一倍,凭借温网的亚军,休伊特从原来的第五位上升至第三。

  美网收视率创新低

  费德勒3比0对休伊特的横扫固然完美,不过美国的电视观众似乎并不买账。据负责此次赛事转播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北京时间昨天公布的数据,今年费德勒与休伊特的美网男单决赛的收视率只有2.5%,比去年罗迪克VS费雷罗的决赛下降了29%,再创历史新低,而去年3.5%的收视率比起2002年桑普拉斯与阿加西的经典对决,已经下跌了44%。

  今年女子单打的决赛同样是历史最低,只有可怜的2.2%,比去年比利时双姝的德比战下跌12个百分点。

  菲大炮退出戴维斯杯

  由于臀部伤势未愈,澳大利亚网协北京时间昨天宣布,本国二号男单选手菲利普西斯将退出下周将在摩洛哥举行的今年戴维斯杯世界组比赛的复赛,小将雷德将顶替他的位置,与刚刚在美网夺得亚军的休伊特一起,为国家队出战,而双打选手仍将是他们的传奇人物伍德布里奇和维恩·亚瑟。

  澳大利亚队是去年戴维斯杯的冠军,但在今年首轮意外负于瑞典,如果下周与摩洛哥队的比赛再失利,他们将被淘汰出世界组。

  德尔雷巡回赛首日爆冷

  总奖金额38万美元的德尔雷巡回赛当地时间前天在美国德尔雷海滩开赛,开赛第一天即爆出冷门,卫冕冠军,美国人甘比尔以0比2负于克罗地亚小将安西奇,提前出局。而英国人鲁塞德斯基在首轮比赛中以2比1力克四号种子、比利时人马里塞,晋级第二轮。

  本报记者 窦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