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重罚青岛两教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35 南方都市报

  足协重罚青岛两教头

  汤乐普、冷波冲进场内指责辱骂裁判,各被停赛3场、5场并罚款2万

  本报讯中国足协13日发布处罚决定,对青岛贝莱特队主教练员汤乐普、助理教练员冷波分别给予停赛3场、罚款20000元和停赛5场、罚款20000元的处罚。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通报称,在9月11日进行的中超第9轮山东鲁能与青岛贝莱特的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时,青岛贝莱特主教练汤乐普、助理教练冷波对裁判员的判罚表示不满,冲进场内指责、辱骂裁判员,当即被裁判员罚离出比赛场地。

  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处罚办法》第十四条、第十八条、第三十一条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对青岛贝莱特队主教练员汤乐普给予停止随队进入比赛场所工作3场(中超第10、11、12轮)、罚款人民币20000元的处罚。

  二、青岛贝莱特队助理教练员冷波此前曾因违反赛场纪律受到过中国足协的处罚。故给予冷波停止随队进入比赛场所工作5场(中超第10、11、12、13、14轮)、罚款人民币20000元的处罚。(华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