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体育代表团报告会举行 奥运冠军上讲台(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25 沈阳今报
  今报讯中宣部、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共北京市委昨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第28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报告会。报告会上,代表团领导、教练员和运动员所讲述的在奥运会上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事迹赢得了与会各界人士热烈的掌声,以下是4位奥运冠军的精彩发言节选。

  刘翔

  “12秒91仅仅是平了世界纪录,在我面前,还有更加远大的目标,在今后的运动生涯中我还要创造更多的奇迹,为祖国铸就更大的辉煌。我将为此而不懈努力。相信我,我才21岁,一定会做到。”

  王旭

  “大别山的训练是艰苦的。近3个月的时间,我们每天四练,早晨5点起床,晚上10点半睡觉,训练时间在10小时以上,运动量和强度也比以往大几倍。训练太累吃不下,有时吃下又吐出来,可是教练要求必须保证营养的摄入,在食堂盯着我们吃饭。时间长了,我会感到委屈和疲倦,也没少流眼泪,有时一边训练一边哭。我知道今天我能站在这里,是几代摔跤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我希望这枚金牌,能赢得社会各界对摔跤项目的关注和支持。”

  罗雪娟

  “第一个跃入水中,第一个触壁转身,第一个抵达终点,我让那天的第一泳道享受了前所未有的殊荣,享受了亿万目光的关注———虽然游在第一泳道里的是仅以半决赛第七名身份跻身决赛的中国女孩,但是那并不影响这个中国女孩让雅典的泳池在那一天增添一抹中国红。“第一泳道就意味着第一啊”,这是我起水之后面对镜头说的,这便是我直率的性格,用事实说话,用实力证明。”

  冯坤

  “20年来,全国人民都在期待这一刻,期待中国女排精神的弘扬和荣誉的回归。这种精神,就是“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老“女排精神”;这个荣誉,就是一枚沉甸甸的奥运金牌。今天,人们通过这场比赛终于作出了评价:奥运金牌与女排精神都回来了。”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