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仍是豪门的天下——鲁梅尼格展望欧洲冠军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11 中国体育报

  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秩序彻底被颠覆给豪门们留下了什么深刻的教训?9月13日,德甲豪门拜仁俱乐部副主席、前球星鲁梅尼格说,新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仍是拜仁、AC米兰和皇马等豪门的天下。

  鲁梅尼格的理由是,上赛季波尔图和摩纳哥等队是钻了豪门们注意力不集中的空子,而当豪门们全神贯注时,那些平民球队就彻底没戏了,“那些小俱乐部在未来几年欧洲冠军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联赛里的日子将很难过。”鲁梅尼格对《踢球者》杂志说,“我这样说是对波尔图那样的小俱乐部充满了尊敬,当然他们获胜也有战术很完美的原因。但是,AC米兰、皇马、巴塞罗那和拜仁新赛季将对欧洲冠军联赛更加专注。”

  48岁的鲁梅尼格认为AC米兰和皇马是夺冠的最大热门,“AC米兰是我的首选,在有了斯塔姆后他们更强了。皇马也比上赛季更稳固了,卡马乔非常注重防守。”AC米兰和皇马是欧洲冠军杯从1993年改为欧洲冠军联赛后,仅有的夺冠超过一次的队。

  另外鲁梅尼格还看好切尔西,有财大气粗的老板,再加上上赛季夺冠的波尔图教练莫林霍,他们可能“买”到一个冠军。“‘买’一个冠军是可能的,只要你耐心,而且没人能阻止的了,那不违法。”

  与此同时,虽没被鲁梅尼格看好,但也是大热门的阿森纳当然也不甘寂寞,队长维埃拉表示,阿森纳从未打入过欧洲冠军联赛四强,原因之一是还缺乏“欧洲豪门意识”,新赛季他们将有所作为。

  新赛季开始前,维埃拉差点被皇马挖走,后被温格苦心留下,温格说服维埃拉留下的理由之一,就是让他相信阿森纳今年将夺得欧洲冠军。阿森纳将在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首轮迎战荷兰的埃因霍温,维埃拉说,“阿森纳完全有实力夺冠,但问题取决于我们到底有多少夺冠的渴望。”

  阿森纳5夺英超冠军的实力已经让欧洲赌博公司给他们开出了与皇马同样最高的欧洲冠军联赛夺冠赔率。阿森纳至今在新赛季的英超中开局很好,他们已经把上赛季开始的不败纪录一直保持到了目前的45场,“但欧洲冠军联赛我们也必须有个好的开局”,维埃拉说。

  阿森纳教练温格说,“我们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一年比一年好,今年要更好。”

  作者:洲际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