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奥运功勋教头突然辞职 自称已经精疲力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阿根廷足球队主教练贝尔萨周二突然宣布,他将辞去阿根廷队的教练职务,原因是他认为六年来自己已经精疲力尽,在球队夺取奥运冠军后,他打算功成身退。

  在今年的雅典奥运会上,贝尔萨带领的阿根廷队表现神勇,以骄人的战绩力压各路诸侯,夺取了奥运会的男足金牌。这也是阿根廷历史上的首枚奥运足球金牌。不过,贝尔萨表示,他将辞去主教练的职务。“今天,我已经辞去了阿根廷队的主教练职务,”他说。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对此,他解释说:“我意识到,在应对各种任务的过程中,我已经倾注了太多的能量。现在我已经精疲力尽了。”阿根廷队在世界上表现不佳,小组赛就嘎然止步,贝尔萨一度成为众矢之的。

  贝尔萨今年49岁,出生于一个律师家庭,他哥哥是阿根廷的外交部长,而他则被认为是国际足坛最古怪的人物之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