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博卡球星特维斯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电一名阿根廷摄影记者13日向警方控告博卡青年队球星卡洛斯·特维斯,声称他在当地一家夜总会外拍照时,受到了后者的暴力攻击。

  这位名叫卡洛斯·冈萨雷斯的摄影记者告诉警方,本周一他在为一家杂志拍摄特维斯的照片时,被这名年轻前锋锁住咽喉,遭到一顿暴打。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去年曾当选南美最佳球员的特维斯没有马上对此事。

  目击者称,20岁的特维斯当时正与一些朋友共同庆祝博卡队以2比1战胜体操与击剑队。冈萨雷斯凑上前去,打算拍下特维斯与一名阿根廷模特在一起的照片。

  冈萨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说,特维斯与他的朋友“抢夺我的照相机,把它摔在地上,并毁坏了胶卷”。目前,警方已经着手对此事进行调查。

  特维斯被认为是阿根廷足球新一代中的天才球员,以他为主力的阿根廷队最近刚刚夺得雅典奥运会冠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