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上海青年报:放飞刘翔 让飞人重归跑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10 上海青年报

  耳东每当阿兰·约翰逊在黄金联赛最后一战的110米栏决赛中第一个冲过终点之时,他在纳闷,那个在奥运会上夺走该项目金牌的中国人难道就此功成身退?

  奥运冠军的教练颇为无奈:“快一个礼拜没有训练,这样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对于用百分之一秒作为计算单位的短跑选手来说,离开跑道和身体训练的时间已经不得不用“天”来计算,这是多么大的反差!一旦奥运冠军真的沉溺在“刘翔刘翔,双腿好长”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这样的靡靡之音中,他只会逐渐贬值。一个田径奥运冠军的光环固然在这个国度足以享用一辈子,但是对于中国体育界来说、包括对其本人来说,都将是永远的遗憾。

  比刘翔年长了快十岁的约翰逊依然是前者的动力,只是领域转移到如何才能参加个人的第三届奥运会,因为这是另一种伟大的成功,尤其在运动生涯特别短暂的国家。如果说造就一个冠军,是整个民族的功劳;那么珍惜冠军的运动生命,也该是全民族的责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