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服判罚激烈争执,美国选手“耍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0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北京专电】昨天中网的多场比赛因为大雨而被迫取消,但在上午率先进行的一场ATP的比赛中却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本次赛会的7号种子美国选手邓特因为不服裁判在几个底线球上的判罚,与对方发生了激烈的争执,比赛也因此被迫中止了长达5分钟之久!

  本场比赛中,邓特以2: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晋级16强。比赛赢得足够漂亮,但对于本场比赛的裁判,邓特却表示了强烈的不满。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在比赛中,裁判将邓特的几次底线球判为出界,这让邓特不住地摇头。虽然邓特向裁判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但裁判还是坚持了自己的判罚。邓特随即把裁判拉到场地一侧的底线附近,指着自己的回球位置向裁判说着什么,大有得理不饶人的态势,但裁判始终面带微笑向邓特做着解释。在长达5分钟的争论后,邓特不得不接受了裁判的意见。

  比赛后,邓特又找到了裁判,意图和对手就刚才的判罚问题再进行一番争论,但是裁判这次可没有那么好的心情了,直接就走向了休息间,只给邓特留下了一个背影。邓特只得无奈地笑了笑,举手向观众致意,随后他很快地离开了赛场。

  特派记者 沈毅

  (编辑 思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