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雨搅局中网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9:0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北京专电】从昨天中午开始,初秋的北京下起了一场大雨,到晚上6点钟为止,大雨还在不停地下着,而且丝毫没有要停的意思。中央球场已经成了一片汪洋,雨点落在地面上溅起无数的水花。原定于13点在中央球场进行的萨芬的比赛也不得不推迟,这使得无数的萨芬迷失望不已。

  这场意外的大雨也打乱了中网赛事组委会下午和晚上的部署,多场比赛被迫推迟,原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定于晚上6点30分举办的主题为《今夜无人入眠》的盛大开幕式也因此被取消,随后赛事组委会专门就此事召开了新闻通气会,向外界就推迟比赛、取消开幕式等相关的情况作了说明。

  在通气会上,中网组委会副主任张小宁、牟达维、竞赛部部长陈启民及中网赛事总监林肯先后就阴雨天气给比赛带来的影响、赛会所采取的相应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他们还非常遗憾地表示:“今天晚上我们本来准备为大家奉献非常好听的意大利歌曲《今夜无人入眠》,可是现在我们只能推翻原来的计划,另作安排。”

  虽然本次大赛的赛事组委会作出了自认为是非常合理的处理办法,但是根据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的情况,很多球迷对无法观看到开幕式抱怨不已。本次中网的开幕式可以算是整个大赛的“亮点”,在原定的计划当中,北京市市长王岐山、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等贵宾都将莅临现场,而很多大牌演艺明星和一些神秘嘉宾也都将在中央球场亮相,所以昨天很多观众都是冲着这场开幕式来的,但是大雨让他们所有的希望都化为了泡影。

  对于这样的混乱局面,组委会只是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有关的情况作了说明,但是对痴心的球迷却并未给出明确的补偿办法,这在很大程度上引起了很多远道而来的球迷们的不满。首届中网应对各种意外情况的应变能力遭到了一致的质疑。

  特派记者 沈毅

  (编辑 思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