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奥运进入北京周期 “情系奥运”系列活动月底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8: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首都老运动员、老教练员、老体育工作者联谊会和北京奥林匹克实业开发公司共同主办的情系奥运———“熊猫置业”建国55周年体育明星、书画名人、企业家联谊会将于9月25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本次活动以振奋民族精神、弘扬奥运文化、展现中华风采为宗旨,内容包括以代表发言和图片展的形式回顾55年来中国体育发展的历程;雅典奥运代表团领导讲述夺金一刻;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书画家以独有的形式赠送作品,向作出优异贡献的体育工作者表达心意;北京奥组委领导介绍第29届奥运会的筹备情况等等。

  第29届奥运会“北京周期”已经开始,此次活动的举行将进一步唤起全国人民在体育事业上的民族自豪感,唤起对中国体育事业的关注,也将对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和成功举办产生积极影响。

  据悉,此次活动仅是“情系奥运”系列活动的一站,以后每年都将推出不同重点、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新活动。 (旭光)(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